可🉑欧包

宇智波带土/坂本辰马/库丘林受
对bg过敏

[草莓橘]流星

*重度ooc!!

*是刀


流星是很美丽的一种东西,福葛记得他和纳兰迦说过。


纳兰迦那时还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少年,不懂人情世故,不懂生死离别。


他那天指着天空突然划过的流星,兴奋地让福葛许愿。


“流星,你能听见吗?我希望我旁边的那个小屁孩,能带着他智障的笑脸老的过完他生命的最后一秒。”福葛想。


纳兰迦对福葛笑着说:“喂,你知道我许了什么愿望吗?我希望笨蛋福葛能安安全全的,而且不再教我数学题。”


福葛连忙捂住纳兰迦的嘴:“别说出来,说出来就没用了。”


纳兰迦伸了个腰,躺在了软软的绿草坪上:“没想到啊福葛,你居然也信这个。”


柔和的月光打在纳兰迦的小脸上,福葛也躺下来,他不想失去这份难得的安静。


蟋蟀在远处的树上叫着,四周的黑暗包围着他们,好像世界上只有他们两个人一样。青草的香气,还有若隐若现的橘子清香。


福葛翻了个身,看着眼前的纳兰迦。他似乎下定了决心想要说什么,但又好像被什么卡住了嗓子眼。


他惊恐的看着周围的一切。都在消失,所有东西都在消失。直到只剩下鲜血滴在地上清晰的声音。


福葛从床上惊醒,5:30分。他发了疯般的往一个地方跑去。


熟悉的绿草坪。福葛找到了自己曾经坐过的地方。


他坐下,躺下来,望着天空。突然,天空中一颗流星划过,流星还是一样的美丽,只是不见了当时一起许愿的人。


少年也像流星一样,在福葛的生命里昙花一现。然后彻底的消失在了浓浓的夜色中。


福葛对流星说:“纳兰迦,我喜欢你。”


流星消失不见了,就像一个天堂派来的信使。


福葛的眼泪掉下来了。一个年龄已经不小了的男孩,在浓浓黑夜覆盖着的草坪上颤抖,哭泣。


还是青草味,就是没有那股熟悉的橘子味。


“什么嘛,明明我的愿望算数啊…”


流星像一根锋利的柱子,穿透了福葛的全身。


但这样的人明明是纳兰迦…


“曾经和你一起看过的流星,现在还在,只是不能一起看了。”


或许,福葛想。纳兰迦可能也在另一个世界和自己看同一颗流星呢。

————————END——————

行行好,看看孩子其他作品吧😭😭都是莓橘😭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