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欧包

宇智波带土/坂本辰马/库丘林受
对bg过敏

[草莓橘]福葛:是天堂?

*偏日常

*含轻微茸米向

*ooc慎入



“阿帕基,我说,我们三个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下面的都没来嘞。你不会觉得很孤单吗?”


“你难道你想让他们早点死吗?”


“我不是…”


突然,脚底那片从未有任何响动过的云层下传来“轰隆轰隆”的闷响。


阿帕基警觉的将纳兰迦和布加拉提护在身后:“你们小心!”


布加拉提笑着说:“这么久你还没适应天堂的生活啊。”


接着,一团五毛钱特效的圣光拖着福葛来到了云层之上。


“哇哇哇~天使!”


“天使nm!”


福葛看到纳兰迦,习惯性的扇了他一巴掌。但是他突然反应过来:已经死去的纳兰迦怎么会出现在他的面前?


“纳…纳兰迦?”


他突然感觉脑瓜子很疼,于是坐在了云层上回忆起来。


就是今天。


早饭他喝了一杯咖啡,又吃了一些意大利面。


重点不是这个啊!!!


他用指节敲了敲脑门,终于回想起来,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出任务的时候,由于福葛替身射程短,被远距离替身击毙了。


但是他没有很悲伤。毕竟谁喜欢天天看着黑帮老大和他的小娇妻秀恩爱吃狗粮呢。


“福——葛——”


福葛还沉浸在思绪里,纳兰迦已经扑了上来。


“呜呜呜呜福葛我在这里想死你了每天都见不到你我不舒服就算被你骂也好啊突然好怀念你教的数学题被你揍也没关系…”


“纳兰迦…谢谢你。”


福葛像在安慰孩子似的拍拍纳兰迦的后背。


“哈,这两个小屁孩…”


阿帕基叹了口气。


“对了福葛,刚刚你来天堂的样子好帅,就像天使一样啊~哇那个圣光真的是把我眼睛都闪瞎掉了。”


“福葛,你还请继续教我数学吧。”


“你这个小学都还没读完的人,居然会向我主动提出要我教你数学,真是罕见呐。估计也就你一个人了。”


——————n天以后


“呜呜呜福葛我再也不要让你教我数学题啦!!!你又骂我!!”


“诶?你之前不是说“如果能再见到福葛,就算还会被他骂成傻瓜那也不错”吗?”


“我收回还不行吗?呜呜呜呜…”



————————END——————

在甜文和刀文的缝隙里反复横跳(?

写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既可以写成甜文也可以写成刀文,而且刚好我的板砖里放着网抑云。

但是!我压制了这种欲望!!为了你们!!我放弃了刀文!!

妈呀这说的我自己都哭了(?

求点赞,评论,关注!

٩(๑^o^๑)۶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