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欧包

宇智波带土/坂本辰马/库丘林受
对bg过敏

[草莓橘]消失在照片中的人

*福葛视角

*极度ooc请谨慎观看

自从那天在天上看见了酷似你的“航空史密斯”的身影,我便想起了你。


我思念你那如橘子味阳光般的笑容,你那纯净如紫水晶的双眼,那可爱但在你身上没有违和感的橘色发带。


我找出我们的照片,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去了游乐园,你兴高采烈的买了冰淇淋,还分了一个给我。但你笨手笨脚的弄翻了冰淇淋,还弄脏了我的衣服。我再次忍不住骂了你,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树影在阳光下一点一点的移动,那冰凉的大理石长椅却在绿藤白花还有阳光下显得格外温馨。


在照片上,你那可爱的笑容再次打动了我。就像那午后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宝石,但我好像突然发现照片里的人消失不见了。


可能只是幻觉吧。


但愿。


你在那个生与死的上船抉择中,选择了跟随布加拉提。我很想告诉你,不要去,但你还没有等我说出口就已经向我曾经的队友们游去,希望不是永远的离开…


当乔鲁诺他们回来时,我看见只有两个人。


一定不是这样的,一定,一定不是…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你那天离开我身边时,其实就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都没来得及抓住你。


而你在照片中的笑容是永远不会消失的,对吧?


你一个人静静的躺在罗马,白色的花包裹着你,就像那天我们在游乐园一样。但平时你都会给我盖被子,可是今天没有人给你盖被子。


“不要再想我了,这样只会让你更痛苦。答应我,好吗?”


好。


我答应你。


梦醒了。


看着我去游乐场的单人照,却感觉失去了什么东西。


想不起来了呢。


————————————

建议看看作者的其他作品哦,也都是苺橘~

评论(1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