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欧包

宇智波带土/坂本辰马/库丘林受
对bg过敏

[草莓橘]真是的文笔不好还要学别人写

"纳兰迦你这个低能儿!怎么连16×55都算不对?”



“哈?你不要小看人了!不许打我!”



一边的布加拉提猛的拍了两下门:“不要吵不要吵!”



空气中凝结的火药立刻消失不见了。 



“哦~福葛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不,纳兰迦,是我先打你的。”



福葛回忆纳兰迦的第n天————



“已经过了这么久了,还是会想起他啊…”



“可恶!那个智障笨蛋低能儿…亏我还等他回来…”



泪水滴在一张写着16×55=28的纸上。



福葛深深地把脸埋在纸中,希望可以嗅到纳兰迦的一丝气息,就一丝也好啊。福葛这么想着。



“喂!福葛!我买了披萨,要一起吃吗?”



“你…你受伤了?怎么办,我也不会治疗啊…我现在就去找乔鲁诺!你忍一会儿吧!”



“福葛!要是你再打我,我就不理你啦!”



“福葛,我到底要不要上这艘船?怎么办?好纠结…”



“福葛!我决定了!我要跟着布加拉提!你等我回来哦,回来请你吃披萨~再见啦!”



……



不是说好了吗…



怎么不算数啊…



罗马的斗兽场,一处开着白花的绿藤轻轻围绕着一个少年,他那可爱的眼睛仿佛在下一秒就会睁开…



“墙缝中长出了绿藤,绿藤上开出了美丽的花朵。盛放的花朵轻轻地环绕着“睡去”的纳兰迦,这勇敢可爱的孩子。”



——————————END—————————

诶嘿~又是刀~

评论(5)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