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欧包

宇智波带土/坂本辰马/库丘林受
对bg过敏

【草莓橘】死亡游戏

*不要在意标题!是糖!

*这次的比之前更ooc!(别怪我没提醒你)



今天,纳兰迦和福葛玩了一个游戏。


叫“死亡游戏”。


第一次开始玩是在福葛下班回家的时候。那天福葛很累,打开家门却发现纳兰迦头上插着一把菜刀,脑袋搁在桌上,跪在地上背对着福葛。地上全是红色的不明液体。


福葛吓呆了,但又马上跑过去。


“纳…纳兰迦?你还好吗?”


纳兰迦一动不动。


“不…不会吧纳兰迦?你真的…”


“嘿嘿!”


纳兰迦坏笑着转过头来,拔下脑门上的菜刀。


“你…你…”


福葛气的说不出话来。


“福葛~别生气嘛!这可是我给你的惊喜~”


惊喜?这分明是惊吓!


福葛的表情凝固了。


“纳兰迦,今天不用叉子揍你了。”


“哈?这么好?”


“把你手上的菜刀给我。”


————福葛家楼下的小巷子


“救命啊阿帕基!”


“又怎么了?”


电话对面的阿帕基,悠闲的喝了一口茶。


然而电话这边————


“福葛拿着菜刀在追我啊↗啊↘啊↗啊↘啊


“嘟——”


阿帕基挂掉了电话。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


回到家,纳兰迦被福葛五花大绑在椅子上。


“说———买道具花了多少钱?”


“菜…菜刀20…番茄酱是冰箱里的…”


“对,对不起…福葛,我只是想吓吓你…”


纳兰迦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脸因为激动而变得红扑扑的,加上被绑在椅子上,看起来很可怜。


纳兰迦试图从绳子中挣脱出去,衣服被弄乱了,露出了可爱的锁骨。


天呐——福葛根本不敢想下去,而且现在纳兰迦的动作看起来真糟糕。


现在已经很晚了,福葛只好放弃了继续说教的打算。


“唉,去睡觉吧。”


福葛走过去给纳兰迦松绑,纳兰迦一下子站起来抱住福葛。


“福葛,我突然好喜欢你啊…”


福葛白净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你,你在说什么啊…”


纳兰迦看着福葛涨的通红的脸,忍不住想咬一口。


“没什么。我去睡觉啦,晚安~”


纳兰迦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福葛也回了自己的卧室,但是还顺走了一个东西。


是什么呢?


到底是什么呢?



当然是纳兰迦!- ̗̀(๑ᵔ⌔ᵔ๑)


————————————

第一次写车有点激动´⌵`剩下来的情节欢迎在评论区编造哦!






评论(9)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