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欧包

宇智波带土/坂本辰马/库丘林受
对bg过敏

[草莓橘]夹心巧克力


*炒鸡ooc!(是糖!)

*苺橘厨诱捕器(?)



今天福葛给了纳兰迦一块巧克力。


纳兰迦开开心心的撕开花里胡哨的包装袋,里面的棕色巧克力露了出来。是一颗心,一颗可爱的心形。


纳兰迦愣神的看着福葛,福葛偏过了头,不敢正视纳兰迦的眼睛。


纳兰迦露出一个在福葛看来甜到呛死人的笑容后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巧克力的夹心露露了出来,是粉色的。


纳兰迦傻不拉几的把巧克力两下半吃个干净,在衣服上蹭蹭手上残留的巧克力,然后走到认真看书的福葛身后,把手放在他的肩上。


“福葛,还有吗?”


“你.在.想.屁.吃。”


“福~葛~”


可怜的福葛老师哪里接受过这种攻击?他的心脏顿时就“扑通扑通”的跳起来了。


“烦死了…在桌子下面,自己去拿!”


福葛把头埋在书里,他的脸红的不得了。


纳兰迦硬生生的把包装盒子扒拉开,里面有整整一盒的夹心巧克力。


“哇!福葛,谢谢你~都是给我的吗?”


“嗯。”


福葛走进房间,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过了一会儿,纳兰迦突然走进房间。


“福葛,你对我真好,夹心我吃了几个,觉得那个最好吃…然后我把巧克力壳全吃了,夹心留给你!感谢我吧福葛!”


福葛看着一盒子的粉色夹心,又好气又好笑。


“去给我刷牙!”


“好嘛,这就去~”


福葛坐在桌前,尝了一坨被纳兰迦捏得乱七八糟的夹心。其实味道真的不错,但是福葛还是想:傻瓜,夹心巧克力就是要夹心和巧克力一起吃啊。


—————————————————————

(弱智脑洞产物)

大家小时候有没有觉得夹心比巧克力好吃?


评论(10)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